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县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研判会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牢抓实
中牟农商银行金融助企 守护“酱”心
全面提高扬尘污染防治 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养老反诈宣传无缝隙 共同守护“夕阳红”
提升老年健康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农商银行金融助企 守护“酱”心

本报讯 “‘奶奶的酱’能有现在的生产规模,多亏了中牟农商银行的资金支持。‘瓜豆酱’广受大家喜爱,产品供不应求,现在正值生产的好时节,我们还想扩大生产经营。”在河南省中牟县狼城岗镇青堆谷村,郑州酱子食品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有序的生产景象,90后“北漂”返乡创业青年李泽西看着几百缸瓜豆酱,对前来考察调研的中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今年以来,中牟农商银行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积极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主动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送知识、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满足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郑州酱子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县域特色产业代表,成立于2019年,主要经营“瓜豆酱”的生产与销售,运用传统制作方式,辅之互联网销售新形式,传统与创新的结合让这家公司焕发出新活力。为提升生产速度,满足市场需求,欲扩大生产经营,但公司资金紧张,想要申请贷款。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中牟农商银行狼城岗支行行长及公司业务部经理多次前往经营场地实地考察,询问贷款需求,介绍贷款产品,讲解贷款流程,并邀请其作为中牟农商银行的特约商户参与直播,为其产品广开销路。

狼城岗支行行长表示:“‘瓜豆酱’作为中牟县的传统美食,同样也是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需要这样的创新企业来发扬光大,企业发展遇到困难,我们会不遗余力地帮助解决!”

7月29日,中牟农商银行成功向郑州酱子食品有限公司发放助企贷款,帮助90后创业青年守住“酱”心,让家乡的味道持久飘香。

今年以来,中牟农商银行实施一对一金融扶持,推动各项助企纾困措施持续落地见效,确保“金融活水”浇灌到市场主体,为中小微企业“供氧”“输血”,切实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帮助企业解难题、强信心,有效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记者 张朝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82 2022-08-12 00:00:00 五 中牟农商银行金融助企 守护“酱”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