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中牟县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研判会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牢抓实
中牟农商银行金融助企 守护“酱”心
全面提高扬尘污染防治 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养老反诈宣传无缝隙 共同守护“夕阳红”
提升老年健康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卫健委对中牟县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提升老年健康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本报讯 8月8日,郑州市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处处长张浩一行对中牟县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魏院松等陪同。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等方式进行检查。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马仲顺汇报了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建设情况,县中医院副院长闫雪汇报了医养联合体工作。

督查组对中牟县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医养联合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张浩就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和医养联合体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健全组织、完善机制。按照老年管理中心建设要求,逐步健全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通过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建设,指导乡级老年健康服务中心、村级老年健康服务站,最终形成市、县、乡、村四级联动的健康管理机构设置。二要明确职责、细化分工。按照郑州市老年健康指导中心工作要求,明确县级老年健康管理中心的职责,从而指导乡级老年健康服务中心、村级老年健康服务站建设。通过整合资源,不断完善区域内老年健康和医养结合服务业务指导网络,提升老年健康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适应新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需要。

中牟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工作为指导,结合中牟县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标准和要求,加快推进各项老龄工作顺利开展。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薛院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85 2022-08-12 00:00:00 五 提升老年健康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KeywordPh市卫健委对中牟县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