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逐光而行践初心 向阳而动尽使命
郑庵镇 高质量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速递
郑庵镇 高质量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活动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提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全面助推乡村振兴,自7月27日以来,中牟县郑庵镇先后开展了“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活动。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中牟县乡村振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主题培训教材》,共8个专题。郑庵镇以乡镇党校为载体,按照每周学习两个专题的进度,采取“会前签到、会中提问、会后测试”的方法,稳步推进该项培训逐期完成。截至目前,郑庵镇已完成4个专题的学习。

此次培训是加强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和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各党组织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提高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的水平,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刘天天

从严开展食品冷库

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为切实降低疫情输入风险,消除冷冻冷藏食品隐患,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要求,近日,中牟县郑庵镇对辖区所有从事冷冻冷藏食品贮存业务的冷库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对辖区1个大型冷库、9个小型冷库进行全面检查,查验各冷库内冷冻食品是否存在违规购进、贮存,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情况。同时也对冷库的消防设施、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健康证公示信息及经营场所每日健康监测、消杀记录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经本轮检查,未发现违规问题及其他安全隐患。下一步,郑庵镇将持续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落到实处。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李晨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87 2022-08-12 00:00:00 五 郑庵镇 高质量开展“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活动KeywordPh■新闻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