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为企业发展造环境 为经济发展增活力
看看上周末中牟交警都在忙啥
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开赛
广惠街街道 聆听军旅故事 体验军旅生活
普及健康知识 提升健康素养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心服务企业 提升“万人助万企”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惠街街道 聆听军旅故事 体验军旅生活

本报讯 8月9日上午,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听篌街社区智宝托育中心的老师们带领智宝托育的娃娃们来到郑州军道国防教育基地,听“最美退役军人”张鑫讲述军旅故事,体验军旅生活。

“老师老师,那是坦克。”“叔叔,解放军是干什么的?”“叔叔,我的爸爸也是解放军。”“老师,我长大了也要当解放军。”……退役老兵讲的“抗日小英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国防教育基地1∶1的大坦克、冲锋枪、手榴弹,更是让孩子们看得心潮澎湃。以往这些都是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场景和物品,今天身临其境,让小朋友们感受其中,孩子们都表现得无比兴奋。返园路上,孩子们依旧兴奋地“争论”着在国防教育基地里看到的一幕幕。国防基地中队伍整齐划一、雷厉风行的作风,团结的精神和坚强的意志,更是激发了孩子们对“迷彩服”的兴趣。

听篌街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推进国防教育工作,从小增强孩子们的国防观念,从娃娃抓起,树立强军梦,为强国强军事业注入强大动力。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张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89 2022-08-12 00:00:00 五 广惠街街道 聆听军旅故事 体验军旅生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