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为企业发展造环境 为经济发展增活力
看看上周末中牟交警都在忙啥
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开赛
广惠街街道 聆听军旅故事 体验军旅生活
普及健康知识 提升健康素养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心服务企业 提升“万人助万企”实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连连看
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开赛

本报讯 8月8日,2022年中牟县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拉开帷幕。主办方负责人、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壬杰介绍说,按照《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等文件要求,以“健康你我他”为主题,旨在弘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奥运精神,丰富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

据悉,赛事举办消息发出后,各单位、俱乐部和广大篮球爱好者踊跃报名,消防救援大队、水利局、城市管理局、财政局、文广电体育旅游局、中牟一高、晨阳路学校等多家单位,还有荥阳尚篮、中牟县奥体中心20多家社会团体,以及十几支由45岁以上人员组成的队伍。据统计有40多支队伍参加本届夏季联赛,比赛在奥体中心等几个场地同时进行。

记者 张朝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88 2022-08-12 00:00:00 五 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开赛KeywordPh■新闻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