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90后新农人杨冬演绎现实版《请叫我总监》
中牟消防大队 开展消防训练 筑牢安全防线
“我们就像一家人”
青年路街道 爱心企业关爱环卫工人
中牟县企业家商会 组织商家参观学习家政公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消防大队 开展消防训练 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2022年度执勤岗位练兵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强化队伍战斗力,检验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成果,切实打牢执勤训练工作的坚实基础,增强辖区各单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综合火灾防控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4日,中牟县消防救援大队4个消防救援站在大队基地开展全员体能普考训练活动。

此次体能普考以5000米跑、单杠卷身上、百米负重、绳索攀爬为内容。普考开始前,监考官着重强调了体能普考安全注意事项,要求考前热身运动、肌肉拉伸必须做到位。随后由值班班长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开展热身运动,确保身体各个关节完全活动开,防止在普考中出现受伤等情况。在普考过程中,消防站值班干部带头普考,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不断突破自身体能极限,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将身体潜能发挥到了极致,奋勇争先,敢比敢拼,比标准、比速度、比耐力,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营造出了浓厚的比、学、赶、超的气氛,圆满完成了此次普考任务。

“我们将始终牢记肩负的任务和使命,艰苦训练,流血流汗不流泪,练就真本领,随时保证召之即来、战之能胜!”消防队员朱亚飞信心坚定地说。

此次体能普考提高了消防救援人员的体能素质,为今后完成各类救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磨炼和强健了消防救援人员的意志和体魄,有效提升了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今后的工作夯实了体能基础。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冯凤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96 2022-08-12 00:00:00 五 中牟消防大队 开展消防训练 筑牢安全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