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90后新农人杨冬演绎现实版《请叫我总监》
中牟消防大队 开展消防训练 筑牢安全防线
“我们就像一家人”
青年路街道 爱心企业关爱环卫工人
中牟县企业家商会 组织商家参观学习家政公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们就像一家人”
物业贴心服务赢得业主好评

本报讯 “物业真是太贴心了,要不是他们帮我搬,这么多东西,我自己真不知道怎么办。”近日,为了感谢物业的贴心服务,中牟某小区业主陈女士把感谢信送到了物业服务中心。

7月29日下午1点半,室外接近40℃高温,陈女士的快递到了,是50件红酒和2个百余公斤的健身器械。面对这么多货物,陈女士一筹莫展,不知如何搬运到家里。于是她通过微信联系小区管家池柏,询问看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考虑到东西比较多,陈女士打算支付一些报酬。

管家收到陈女士的求助信息后,立即协调安全员孟洋洋和赵喜龙前往现场,帮助业主搬卸货物。下午2点,正是一天中最炎热的时候,他们来来回回搬运了两个多小时。汗水浸透了他们的工作服,但他们没有喊累,直到搬完为止。

“虽然天气很热,但作为物业工作人员,我们给业主排忧解难、提供帮助是应该的,我们是一家人!”孟洋洋说。

陈女士为了表示自己的感谢,才有了开头的一幕。对于物业人来说,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就是最好的肯定。不久前,7月19日凌晨2时57分,该物业指挥中心接到业主居家对讲呼叫,一名女业主独自在家突然感到胃疼得厉害,需要马上送医院。当班班长崔亚慧接到信息后立刻赶到业主家里,搀扶业主下楼并开车将其送往医院。到医院后,崔亚慧陪同业主到急诊看病,并为业主办理住院手续,待业主病情得到控制,其家属到场后才离开。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王纯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97 2022-08-12 00:00:00 五 “我们就像一家人”KeywordPh物业贴心服务赢得业主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