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琴声舞影扮美夜生活
上街区城管局 选聘8名“油烟监督员”
丰庆路街道 疏堵结合解决停车难
上街区“政协讲坛”首期开讲
公告
分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你们就是“眼睛”和“耳朵”
上街区城管局 选聘8名“油烟监督员”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胡双辉 杨蔚青) 近日,上街区城管局创新工作思路,多渠道搜集群众意见,并召开餐饮协会座谈会,选聘了8名餐饮业经营者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员和督导员,并为其颁发了聘书及督导证,架起群众与城管之间的沟通桥梁。

一名业界知名人士感慨地说道,这么多年,一直想真正参与到政府治理餐饮油烟的工作中来,今天终于迎来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将不负众望,积极参与,为全区餐饮油烟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贡献餐饮企业的重要力量。

选聘的各位监督员将作为上街区城管执法工作的“眼睛”和“耳朵”,既要当好“监督员”,也要当好“评论员”,更要做好“宣传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监督餐饮油烟工作,及时反映举报餐饮油烟的违法违规行为;在充分了解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毫无保留地提出合理意见建议,为规范城市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509 2022-08-15 00:00:00 一 上街区城管局 选聘8名“油烟监督员”KeywordPh你们就是“眼睛”和“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