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琴声舞影扮美夜生活
上街区城管局 选聘8名“油烟监督员”
丰庆路街道 疏堵结合解决停车难
上街区“政协讲坛”首期开讲
公告
分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丰庆路街道 疏堵结合解决停车难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 通讯员 付申杰 朱宗兵)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治理城区交通乱象,8月中旬,金水区丰庆路街道办事处联合金水区城市综合执法局丰庆路中队、交警五支队四大队在宏达路金水总医院周边路段因地制宜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记者发现,郑州市多条次干道、支路背街有不少机动车违章停放在道路两边,或人行道上。当天下午,联合执法整治活动就处理了违规停车15处,清理占道“僵尸”车2辆。

从8月1日以来,为规范停车管理水平,提升道路静态交通秩序,该办事处坚持疏堵结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借助广播、LED显示屏、新闻媒体等形式进入住宅区、商圈、医院和地铁站等重点区域;围绕机动车违停开展联合执法,针对乱停放机动车张贴违停提示单,全力打造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511 2022-08-15 00:00:00 一 丰庆路街道 疏堵结合解决停车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