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新时代的博物馆:创新·发展·传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郑州博物馆:生动展示中华灿烂历史文化
《黄河密码》科普读本 出版发行
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 提前超过去年同期
河南杞县发现焦裕禄近万字工作手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 提前超过去年同期

新华社电 记者13日从国家电影局获悉,截至当日16时38分,我国2022年暑期档票房达73.82亿元,超过2021年暑期档73.81亿元的票房成绩,电影市场恢复势头良好。

近日,国家电影局推出一系列电影消费促进措施,包括开展2022年电影惠民消费季,联合多家电影票务平台发放共计1亿元观影消费券等。这些电影消费促进“组合拳”配合多类型多题材高质量影片,在广泛激发电影消费潜力、更好满足群众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为推动电影市场更快恢复、持续向好提供了重要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512 2022-08-15 00:00:00 一 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 提前超过去年同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