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街企共进 激发2.3万市场主体活力
惠济区花园口镇:政策送进企业 方便又暖心
有序推进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规范化建设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未来路街道:
街企共进 激发2.3万市场主体活力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 文/图) 市场主体有活力,高质量发展就有源头活水。“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为激发出辖区蕴藏在2.3万市场主体的“小宇宙”,确保企业高效保质经营生产,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用“妈妈式”服务实现“街企共进”,助推街道2022年上半年指标再创新高。

据了解,未来路街道有市场主体2.3万家,其中“四上”单位256家,涉及包联5个项目和169家“四上”企业。“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街道树牢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局理念,通过抓机制、抓政策、抓创新、抓平台、抓服务,干部上门服务930余次,持续收集企业问题276件,解决率98.9%,纾解了企业痛点,优化了营商环境,上半年“四挂钩”工作全区排名第一,有力推动了街道高质量发展。

街道制定“科级干部每人每年招引2家区级税收100万以上企业,中层干部每人每年招引2家区级税收50万以上企业,其他干部职工每年不少于5个招商线索”的招商任务,并组建两支招商小分队,分赴沿海地区和郑州市以外其他区域进行招商,上半年引进落地河南物产集团、河南博行汽车集团、黛玛诗总部、眷茶总部等19家总部企业,谋划在谈企业近百家。同时,围绕“三个一批”,聚焦5G、北斗、数字金融、总部经济产业发展定位,建好四个项目库,以项目支撑产业,用产业集聚项目,上半年共谋划司家庄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等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4亿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726 2022-08-16 00:00:00 二 街企共进 激发2.3万市场主体活力KeywordPh金水区未来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