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街企共进 激发2.3万市场主体活力
惠济区花园口镇:政策送进企业 方便又暖心
有序推进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规范化建设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区花园口镇:政策送进企业 方便又暖心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王博文 郭文婷) “听了你们的讲解,原来我也可以申请公租房啊,以前一直觉得我是外地的,不能申请,这下可太好了。”近日,惠济区花园口镇郑州三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推动政策落实从“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8月11日,惠济区花园口镇经济专班联合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到郑州三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入企宣传活动。

现场,区住房保障中心就公共保障性住房服务事项如何“就近办”“马上办”进行讲解,并对政策清单中各事项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办理时限、咨询电话等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进行详细解读。区住建局的工作人员针对“公租房”申请的三种类型、价格、配套设施等信息进行了讲解,并就申请流程、材料的具体提供方式等事宜回答咨询人员。

大家纷纷表示,在企业内也可以清晰、直观地了解公租房的条件政策,感谢他们提供如此便捷的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731 2022-08-16 00:00:00 二 惠济区花园口镇:政策送进企业 方便又暖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