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河南元宇宙创造者大赛邀你参加
NYBO青少年 篮球公开赛收官
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动情上演
郑州歌舞剧院推出 社区惠民演出66场
河南省笼式足球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元宇宙创造者大赛邀你参加
单奖最高50万元,将实现河南文旅IP在网络世界的复刻或重现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 由省文旅厅主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智慧化中心等承办的“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推广暨元宇宙创造者大赛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大赛以“逐鹿中原 创造元豫宙”为创作主题,围绕设定的文旅选题方向,通过邀请全国三维场景开发者及公司、《我的世界》中文版游戏玩家参与众创或共建,实现河南景观景点、文旅IP等在网络世界的复刻或重现,创新传播“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报名的三维场景设计制作企业,来自河南、北京、广东、上海、重庆、湖南、四川等十多个省市,大家都希望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与河南众多优质的文旅资源相结合,创造出更好的合作空间。

为了帮助各参赛单位更高效地创作,大赛组委会组织精干力量,先后对黄帝故里、老君山、太昊陵等多家选题单位进行了全景和美术数据采集。在报名后,部分众创和邀约定制单位已开始进入创作流程。

本次大赛游戏场景组将设置10名优秀共建奖,另外21个奖项名额全部为数字场景组参赛团队。其中,特等奖1名,每名50万元;一等奖2名,每名30万元;二等奖6名,每名10万元;三等奖12名,每名2万元。而数字场景组将按照竞争力、传播力、专业度三个评选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赋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739 2022-08-16 00:00:00 二 河南元宇宙创造者大赛邀你参加KeywordPh单奖最高50万元,将实现河南文旅IP在网络世界的复刻或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