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河南元宇宙创造者大赛邀你参加
NYBO青少年 篮球公开赛收官
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动情上演
郑州歌舞剧院推出 社区惠民演出66场
河南省笼式足球锦标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天1025场比赛
NYBO青少年 篮球公开赛收官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郭韬略) 历经7个比赛日的1025场激烈角逐,2021~2022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14日在位于郑州北区的河南篮协训练基地落幕。在这场由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的177支球队1612名小球员参与的篮球盛宴中,Futuresport、新疆崋冠篮球训练营、力崛晨曦篮球训练中心追梦U10、沈阳文艺二校U12、临沂铁路篮球俱乐部成为最后的赢家,分别获得U6、U8、U10、U12、U14五个组别的全国总冠军。此外,中国人寿MVP、准者体育得分王、灌篮高手篮板王、三分王、盖帽王、助攻王、优秀教练、潜力新星等多个奖项也分别颁出。

国际篮联中国与NYBO组委会将正式开展合作,推动国际篮联中国青少年篮球技巧挑战赛落地。结束意味着全新的开始,五年的征程已经告一段落,NYBO也将开启战略升级进入2.0新阶段。从2022~2023赛季开始,未来连续三年在标准化、规模化、市场化、数字化方面加速提升,增加3V3、单人技巧挑战赛、国际赛、高中赛、训练营等全新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740 2022-08-16 00:00:00 二 NYBO青少年 篮球公开赛收官KeywordPh7天1025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