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再掀热潮,国产科幻剧迎春天?
郑州乡村“复兴少年宫”展演活动启幕
大型木偶剧《葫芦娃》 今晚上线
童真童趣表演献上视听盛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型木偶剧《葫芦娃》 今晚上线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秦华)记者从河南歌舞演艺集团获悉,作为“童话系列儿童木偶剧”云展演的组成部分,8月17日晚,该集团旗下河南省木偶剧团为小观众带来大型木偶剧《葫芦娃》。本次演出也是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原文化大舞台”系列演出活动之一。

《葫芦娃》寓教于乐,在欢声笑语中培养孩子们团结、友爱、智慧、互助的品格。讲述在寻找兄妹和七彩开心密码的过程中,葫芦娃们用他们最珍贵的泉水拯救了老树、彩虹和动物们。据悉,本次演出于8月17日20:00在百姓文化云平台上线,小朋友们不要错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945 2022-08-17 00:00:00 三 大型木偶剧《葫芦娃》 今晚上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