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再掀热潮,国产科幻剧迎春天?
郑州乡村“复兴少年宫”展演活动启幕
大型木偶剧《葫芦娃》 今晚上线
童真童趣表演献上视听盛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童真童趣表演献上视听盛宴
第四届中国·郑州蔚蓝云朵青少年艺术节公益晚会举行
孩子们的表演形式多样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文/图)近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文化馆、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主办,郑州蔚蓝云朵教育集团等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郑州蔚蓝云朵青少年艺术节公益晚会在省艺术中心举行。

在欢快的民族舞蹈《快乐向未来》中,整台晚会拉开帷幕。《革命人永远年轻》《祖国不会忘记》《我爱这土地》等30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全市少年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学习、爱劳动的良好品质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节目特色鲜明、构思新颖,形式多样、风格多元,悦耳的歌曲演唱,优美动感的舞姿,活力四射的器乐演奏加上孩子们富有童真童趣的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表达了大家喜迎二十大的喜悦心情。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946 2022-08-17 00:00:00 三 童真童趣表演献上视听盛宴KeywordPh第四届中国·郑州蔚蓝云朵青少年艺术节公益晚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