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志存高远 目标一流 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
聚焦治理顽瘴痼疾 抓好全民共建共享
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走深走实
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际宾 王世瑾) 8月16日,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长何雄、建行河南省分行行长梁德顺出席并致辞。建设银行公司业务总监张为忠、建设银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田建明,市领导高义、杨东方出席签约仪式。

何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向建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助力郑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郑州正聚焦“当好国家队、提升国际化、引领现代化河南建设”总目标,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四个高地”,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等领域,加快谋划一批重点项目、创新一批金融产品、形成一批互惠成果、打造一批标杆案例,推动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郑州将一如既往提供全周期优质服务,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实现地方经济建设与金融发展良性互动、互惠共赢。

梁德顺对郑州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郑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开启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建设银行将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双方在住房租赁、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绿色金融、城市更新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黄河流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国际物流枢纽体系、现代产业体系构建、高品质都市建设及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都市圈等8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966 2022-08-17 00:00:00 三 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