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城东路街道 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十八里河街道 整治占道经营 优化市容秩序
陇海马路街道 “一把手看创建” 深入社区、商超督导创文工作
东大街街道 聚焦突出问题把脉问诊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金岱街道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西大街街道 开展交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排查整治各路段、各小区、各网格
南曹街道 采取有效措施 整治市容环境乱点难点
南关街街道 开展各项专项整治 精细管理市容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东路街道 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竞争力,近日,城东路街道多措并举,集中整顿辖区容貌,确保精细化管理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辖区环境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

狠抓责任落实,形成街道办事处督导,城市管理办公室牵头,各社区紧盯一线“三层”管理模式,明确责任人,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理。加强宣传引导,扩大群众知晓率和覆盖面。加大整治力度,针对整治过程中难以治理的顽疾,联合区城管局、区执法局、共享单车企业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清理道路障碍物30余处,占道违停非机动车1700余辆,有效保障了道路畅通。对辖区内109个楼院的生活垃圾进行专项整治,对积存垃圾和乱堆乱放物品进行清理,对环卫设施、垃圾暂存点、垃圾处理厂进行消杀,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加强督促检查。采取“书记、主任带头检查”、“业务科室联合督导组检查”、督查部门日常督查等方式,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形成长效机制。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李颖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38 2022-08-17 00:00:00 三 城东路街道 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