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城东路街道 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十八里河街道 整治占道经营 优化市容秩序
陇海马路街道 “一把手看创建” 深入社区、商超督导创文工作
东大街街道 聚焦突出问题把脉问诊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金岱街道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西大街街道 开展交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排查整治各路段、各小区、各网格
南曹街道 采取有效措施 整治市容环境乱点难点
南关街街道 开展各项专项整治 精细管理市容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八里河街道 整治占道经营 优化市容秩序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期,十八里河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在明珠路、青翠路、霞飞路开展占道、突店经营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10余人3辆车,清理25处占道游商,整治乱堆乱放、突店经营商户3家。

整治中,转变思路抓整治。一方面联合执法中队解决执法难问题。另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间断对占道经营高发路段进行夜间盯守,加大整治力度,着力完善各项长效管理工作机制,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疏堵结合抓整治。坚持疏堵结合和批评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对突店经营门店以入室经营为原则进行宣传引导,并督促其严格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对占道经营摊贩进行劝阻,做到还路于民,确保人民出行安全畅通。部门联动抓整治。联合执法中队,对屡教不改、拒不整治的商贩游商开展专项整治,坚决出手打击现行,对长期占道经营摊点进行取缔,进一步优化城市市容秩序,助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周双双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43 2022-08-17 00:00:00 三 十八里河街道 整治占道经营 优化市容秩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