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城东路街道 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十八里河街道 整治占道经营 优化市容秩序
陇海马路街道 “一把手看创建” 深入社区、商超督导创文工作
东大街街道 聚焦突出问题把脉问诊 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金岱街道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西大街街道 开展交通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排查整治各路段、各小区、各网格
南曹街道 采取有效措施 整治市容环境乱点难点
南关街街道 开展各项专项整治 精细管理市容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陇海马路街道 “一把手看创建” 深入社区、商超督导创文工作

本报讯 为更好地提升管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管理,近日,陇海马路街道按照区文明办工作要求开展“一把手看创建”活动,区委常委、党工委书记李晓雷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社区、商超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李晓雷一行来到紫荆社区检查督导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实地检查了车辆规范停放、小区环境整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指出,列出问题清单,要求社区3日内立即整改到位,从而扎实有序地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李晓雷提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起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唱响文明创建工作“大合唱”。要因地制宜规范管理,与结对帮扶单位和分包科室发挥联动作用,共同谋划、协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接着,李晓雷一行分别查看了大润发超市、紫荆山道路等样本点,指导创文宣传氛围设置。

李晓雷强调,文明创建工作任务重、标准细,要发动街道上下行动起来,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实实在在抓创建,逐条逐项抓落实。要本着“条块结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的原则,扎实推进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杜懿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048 2022-08-17 00:00:00 三 陇海马路街道 “一把手看创建” 深入社区、商超督导创文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