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郑州高层次紧缺人才 评职称可走“绿色通道”
前7个月我省技术合同 成交额达620.78亿元
上半年我市居民 人均可支配收入20504元
市区小学入学21日22日现场报名
上“郑好办”提取公积金又添一家银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区小学入学21日22日现场报名
家长要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红 张勤)2022年郑州市区小学现场报名将于8月21日至22日集中进行。8月17日,教育部门发布提醒:家长需提前准备好所需报名资料,做好个人防疫,并根据教育部门通知的时间、地点有序进行现场报名。

政策规定,2022年郑州市区小学入学依然坚持属地管理、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保证2016年5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全部入学。郑州市区小学入学报名分线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其中线上报名已经结束,未进行线上报名以及线上报名不成功或线上报名审核未通过的适龄儿童,需进行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8月21日至22日。

教育部门提醒家长,在现场报名前应提前准备好现场报名所需的证件及资料。其中,具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须提供户口簿、父母身份证、房屋所有权证,到规定学校履行报名手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须持郑州市居住证、父母一方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户籍所在地的户口簿、父母身份证,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教育局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此外,各位家长在现场报名前,可提前关注各区各学校通知,根据学校安排分批次有序进行报名,避免拥挤排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报名期间,家长和学生全程需戴口罩,经学校门口工作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并由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报名,拒绝多人聚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373 2022-08-18 00:00:00 四 市区小学入学21日22日现场报名KeywordPh家长要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