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郑州高层次紧缺人才 评职称可走“绿色通道”
前7个月我省技术合同 成交额达620.78亿元
上半年我市居民 人均可支配收入20504元
市区小学入学21日22日现场报名
上“郑好办”提取公积金又添一家银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郑好办”提取公积金又添一家银行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曹婷)昨日,记者从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在“郑好办”APP的“偿还商业贷款”公积金提取服务中,又增添了工商银行。目前支持的商业银行共有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郑州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七家。

公积金缴存职工及其配偶如果没有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而在工商银行有个人住房贷款的,可以在“郑好办”APP申请提取公积金,系统将会自动调取职工或其配偶在工商银行的还款记录并计算提取额度,提取资金秒到账,无需再去银行柜台打印还款明细。

在“郑好办”APP具体提取流程为:进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页面后,点击偿还商业贷款(分本人提取和配偶提取两种情况),按照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提交线上办理业务。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375 2022-08-18 00:00:00 四 上“郑好办”提取公积金又添一家银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