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面推进6大类46项重点工作
逐项目逐地块解决问题 全力推动开工
二七区积极落实 “青年创新创业”行动
加强联系 互相学习 共同前进
学先进 找差距 创新局
二七区连续三年获评省级“双拥模范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先进 找差距 创新局
二七区组织“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观摩学习

本报讯 为加快实现马寨镇申河社区从“软弱涣散”到“凝心聚力”的转变,8月4日,二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蒋明伦带领马寨镇申河社区40岁以下党员赴登封市大金店镇学习观摩。

观摩组先后到雷村、李家沟村、游坊头村、崔坪村实地调研学习,并与当地村干部深入交流了村“两委”班子人选、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现场学习结束后,观摩人员返回申河社区召开“学先进 谈感悟 我为申河发展献良策”主题座谈会,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经过梳理,会议共征求到17条村级组织存在问题和乡村未来发展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下一步,二七区将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主抓手,抓实抓细“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改工作。

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对标大金店镇和其他先进村发展经验、模式,认清自身差距和不足,深度解析问题,下大功夫、大力气,彻底摘掉“软弱涣散”党组织这顶帽子。

敢做敢为、寻求突破。对申河社区再次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逐一梳理现状问题、分析解决措施,做到“摘帽即契机,契机即致富”。

常态长效、抓好落实。区委组织部将不间断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对整改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检查,对已整改完成问题,要看是否高标整改、是否存在隐患、是否容易反弹,凡存在问题一律重新整改,直至达标。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13 2022-08-18 00:00:00 四 学先进 找差距 创新局KeywordPh二七区组织“软弱涣散”村党组织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