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2版:二七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2
全面推进6大类46项重点工作
逐项目逐地块解决问题 全力推动开工
二七区积极落实 “青年创新创业”行动
加强联系 互相学习 共同前进
学先进 找差距 创新局
二七区连续三年获评省级“双拥模范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人大常委会到黄河科技学院视察调研
加强联系 互相学习 共同前进

本报讯 近日,二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安民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到黄河科技学院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听取了黄河科技学院副校长于向东所作的主题报告,观看了黄河科技学院专题片。随后,相继参观了黄河科技学院生命科学馆、艺术中心、智慧逐梦·教育体验馆、中国民办教育博物馆、创客工厂。

大家对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胡大白创办的黄河科技学院的办学条件、科普设施等深感震撼,表示学校的理念很新,走在了前列,实现了教育、科技和创新的结合,并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从创新创业、人才输出、校企合作、智慧网络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

吕安民表示,此次视察调研收获颇丰,从最初的培训班,到如今的民办学校楷模,黄河科技学院的发展有目共睹。胡大白无论是办学还是从事人大工作,都非常认真。大家要向胡大白学习,学习她这种一辈子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做事做人的“工匠精神”。

吕安民强调,人大代表这一职务既神圣又光荣,代表着千千万万个选民。各位人大代表要将这一职务作为自己的第一职务,通过不同渠道加强联系、互相学习、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前进。区人大常委会也会不遗余力地为各位代表做好服务,帮助解决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代表更好地履职提供坚强保障。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朱慧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12 2022-08-18 00:00:00 四 加强联系 互相学习 共同前进KeywordPh区人大常委会到黄河科技学院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