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6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E06
点亮城市“夜经济”
处理楼院“小问题” 解决居民“小烦恼”
■喜讯连连
社区服务“不短路” 电路维修解民忧
严查缺斤短两 如遇问题打这个电话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喜讯连连

二七区连续11年

获殊荣

本报讯 近日,郑州市文明委对2021年度郑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区县(市)、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二七区以年度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评“郑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区”,这是二七区连续11年获此殊荣。

记者 景静

长江西路小学

获省级荣誉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对全省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区、示范校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二七区长江西路小学喜获殊荣,被评为“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课后服务示范校”。记者 景静

丁云新荣登

“中国好人榜”

本报讯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榜单,二七区长江路街道五号街坊社区居民丁云新光荣上榜,是郑州市唯一入选的个人。

丁云新是一名出租车司机,2007年注册为志愿者,15年坚持从事公益活动,热心帮助困难人士,不求回报、无私奉献。2014年牵头成立郑州的士雷锋车队并担任队长,目前共注册志愿者151人,8年间义务服务群众10万余人次。曾获得“中国雷锋车队优秀队长”“河南省优秀志愿者”“郑州市五星级志愿者”等荣誉。记者 景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20 2022-08-18 00:00:00 四 ■喜讯连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