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E07版:二七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马寨镇:“五部曲”把清廉机关建设落到实处
铭功路街道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不断提升行政效能
大学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显成效
紧盯房屋安全,织好雨季防汛“安全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铭功路街道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不断提升行政效能

本报讯 近期,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对窗口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七区营商环境专项督导组和铭功路街道纪工委,对辖区5个社区便民服务站开展政务服务监督检查。

此次主要针对工作人员在咨询辅导时是否做到了“一次告知、首问负责”,工作人员在咨询辅导、业务办理方面是否存在“推、绕、拖”问题,在业务办理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不廉洁问题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着力发现问题、纠正偏差,不断提高辖区窗口服务意识、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行政效能。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樊启超

京广路街道

联合开展助企活动

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本报讯 近日,京广路街道携手郑州银行京广南路支行开展助企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二七区人社局、航海广场新经济企业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存在的涉及人社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剖析原因、答疑解惑,分类指导、推动解决。同时,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把政策的“含金量”彻底释放出来。区就业部门对惠企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宣传手册。郑州银行负责人就小额担保贷款等问题和企业当面交流并提供现场办理业务。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魏红敏

五里堡街道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宣传排查不停歇

本报讯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段时间,五里堡街道五里堡南社区以党建引领,凝聚各方资源,在辖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排查。

社区网格员以各楼院、药房、饭店、宾馆为主要宣传场所,向居民和商户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为各商户发放防疫红袖标、签署《五里堡街道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台签》、讲解顾客进店注意事项,重点督促经营商户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另外,社区以网格为单位,划分排查区域,及时了解重点管控地区来返郑人员情况,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底数清、情况明。

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张方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21 2022-08-18 00:00:00 四 铭功路街道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不断提升行政效能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