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上汽集团郑州板块再添新军
“来了就办,办就办好”
​金水区“官方带娃”端上“私房菜”
登封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枫杨园区今年新增市场主体3037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上汽集团郑州板块再添新军
安吉智慧物流项目开工,为上汽郑州基地产业链、供应链保驾护航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赛华) 8月16日上午,上汽安吉物流经开区智慧物流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安吉物流作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是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之一,专业从事整车及零部件综合物流业务,承担着上汽全球供应链“生产保供、产品保交付”的重任,为国内外主要主机厂和零部件厂家提供物流服务,市场占有率将超30%。

‍此次开工的经开区智慧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2.4亿元,占地100亩,是上汽郑州基地的配套工程之一,也是安吉物流三大业务体系在中原地区的重要载体,将有效保障上汽郑州基地的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近年来,经开区持续深化与上汽集团合作,2017年上汽集团郑州基地一期项目“落子”经开区,即创下“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经开速度”“上汽速度”。整车二期、发动机一期、云计算数据中心、发动机二期等项目相继落户经开区,累计产销整车115万台、产值超800亿元。今年7月13日,上汽集团在郑州基地举行了MG品牌出海第100万台整车下线仪式;8月9日,上汽乘用车郑州基地整车二期迎来首台整车下线。目前上汽在郑州已具备年产60万台整车的产能。郑州已成为上汽集团产能最大、产业布局最多、产业链最完整的城市,实现了集聚人才、促进就业、增加税收、助推发展的多赢局面。

“项目开工奠基只是起点,早日投产达效才是目标。下一步,经开区将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一如既往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落实各项惠企助企政策,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如期发挥效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33 2022-08-18 00:00:00 四 上汽集团郑州板块再添新军KeywordPh安吉智慧物流项目开工,为上汽郑州基地产业链、供应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