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上汽集团郑州板块再添新军
“来了就办,办就办好”
​金水区“官方带娃”端上“私房菜”
登封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枫杨园区今年新增市场主体3037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来了就办,办就办好”
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再推便民新举措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马辉)“即来即办,没想到这么快。如果我填报数据速度再快一点,一杯茶工夫就可拿到房产证,真是太方便了。”昨日,前来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办理过户手续的刘女士,对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竖起了大拇指。记者从该中心获悉,即日起,该中心开展“来了就办”主题活动。

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落实“当场办、当天办”“只跑一次”等各项便民措施。针对群众微信预约难、预约时间长等问题,自活动开展之日起,该中心采取预约号优先办理,没有预约但急需办理的企业和群众,到中心现场登记办理。同时,该中心结合“党员示范岗”午间服务、延时服务以及周末无休,加班加点为企业和群众办理业务。

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避免企业和群众白跑趟,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34 2022-08-18 00:00:00 四 “来了就办,办就办好”KeywordPh高新区不动产交易和登记中心再推便民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