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上汽集团郑州板块再添新军
“来了就办,办就办好”
​金水区“官方带娃”端上“私房菜”
登封与中原银行郑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枫杨园区今年新增市场主体3037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神兽”们在家门口就能度假
​金水区“官方带娃”端上“私房菜”
少先队员在活动中互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 通讯员 张俊辉 郜立骜 文/图) 8月12日下午,金水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领巾寻访社会实践夏令营闭营。30余名青少年在东风路街道党建壹号工厂举行了欢乐的闭营仪式。

本次夏令营围绕“家门口的夏令营”和“大咖私房菜”两大特色,为社区范围内6至12岁的青少年提供纯公益的服务;4天的营期共设置了12个主题活动,多路“行业大咖”走入社区,结合各自行业特点,采用“知识讲解+游戏互动”的形式,给青少年们奉上了一份精心烩制的“私房菜”。

8月14日中午,共青团金水区委、金水区杜岭路街道党工委、金水区益创社工承办的第二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红领巾寻访社会实践夏令营顺利开营。第二期公益夏令营在沿袭“家门口的夏令营”和“大咖私房菜”两大风格的同时,将主打“农”字牌。夏令营开展参观郑州兴隆国家粮食储备库活动,让青少年了解“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的道理,学习在生活中践行“光盘行动”的号召。多种形式的活动设计旨在让青少年以“农业”为切入点,读懂最早和现代的中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35 2022-08-18 00:00:00 四 ​金水区“官方带娃”端上“私房菜”KeywordPh“神兽”们在家门口就能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