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如意湖办事处 推行实施“路长制”
龙湖办事处 整治围挡 扮靓街头
龙源路办事处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再发力
博学路办事处 持续整治交通秩序
东越市政 精细化管养 提升龙子湖绿化“颜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湖办事处 整治围挡 扮靓街头

本报讯 为进一步精进龙湖办事处辖区围挡管理工作,提升辖区市容市貌,实现辖区道路和公共区域秩序精细化、规范化,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城市环境,近日,龙湖办事处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辖区围挡整治工作。

对标找差补短板。组织城管队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围挡专项整治行动,并制订工作方案,对辖区各类围挡进行全面排查和统计,针对围挡设置不规范、破旧、歪斜、倒伏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进行拉网式排查,并及时建立工作台账。

比学赶超促提升。根据“谁搭建,谁负责、谁维护”的原则,告知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实现不达标、不规范围挡动态清零的整治目标。同时,对工地相关负责人进行宣传培训,引导施工单位主动作为,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加强日常检查和维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及时整改,使围挡设置更加安全牢固、整洁美观。

下一步,龙湖办事处将持续常态化推进辖区围挡提升工作,认真排查辖区内各施工工地围挡,提高施工单位规范围挡、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意识,力争一处一特色、处处有亮点,使辖区围挡变为城市形象和城市文明的宣传者。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丹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83 2022-08-18 00:00:00 四 龙湖办事处 整治围挡 扮靓街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