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全体大学生,郑东新区邀你免费来玩
如意湖办事处 高龄津贴上门审 贴心服务为老人
金光路办事处 养老服务中心试营业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现场招聘会助力就业暖人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和谐邻里 幸福社区”亲子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现场招聘会助力就业暖人心

本报讯 8月12日,“智汇郑东·共赢未来”系列招聘——文旅行业专场招聘夜市在郑东新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新田360(新都会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由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郑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教育文化体育局、投资促进局、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主办,河南省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有限公司、郑州奥斯卡熙地港影城有限公司等53 家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635个,现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305人。

会议筹备期间,办事处组织24个社区(工作站)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小区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对辖区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失业人员逐一电话、短信通知,多渠道、多方面做好本场招聘会宣传推广工作。

办事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对每个进场人员都严格执行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等防疫措施。招聘现场,招聘企业忙着给应聘人员介绍工作要求和工资待遇,求职人员边听边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此次招聘会为辖区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体等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再就业。

招聘夜市已成为郑州招聘市场的一张闪亮名片,促进充分就业的同时还能拉动辖区的“夜经济”,为稳就业持续贡献力量。下一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还将继续开展就业精准帮扶系列服务,完善登记失业人员跟踪服务,加强精准推送就业岗位,有效助推辖区失业人员上岗就业,切实把稳就业责任落到实处,形成强大助业合力。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任晓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88 2022-08-18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现场招聘会助力就业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