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3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全体大学生,郑东新区邀你免费来玩
如意湖办事处 高龄津贴上门审 贴心服务为老人
金光路办事处 养老服务中心试营业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现场招聘会助力就业暖人心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和谐邻里 幸福社区”亲子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和谐邻里 幸福社区”亲子活动

本报讯 为激发孩子的内在潜力,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给社区、家长、孩子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8月15日下午,龙子湖街道办事处河大社区联合物业组织开展“和谐邻里幸福社区”主题亲子活动,助力“五星”支部“幸福和谐星”创建。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亲子情。社区根据孩子年龄结构,制定了多项适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娱乐项目,活动主要内容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气球爱的传递”“手工卡纸涂鸦”“搬运乒乓球比赛”等娱乐项目。赛场上,孩子和家长们精神抖擞,默契配合,家庭之间彼此帮助支持,活动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十分热闹。孩子们沉浸在比赛游戏之中,体验到了快乐,锻炼了身体,也在彼此的交流互动中增进了友谊与亲子关系,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家长与小朋友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居民凝聚力,促进了邻里和谐。下一步,河大社区将继续以满足居民需求为导向,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把社区有利资源集中整合,凝聚合力助推“五星”支部创建。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侯雅冉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91 2022-08-18 00:00:00 四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和谐邻里 幸福社区”亲子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