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古镇洧川:航空港东南方向的璀璨明珠
郑港办事处探索疫情防控管理新模式
农民工送锦旗 感谢郑港办事处
新港办事处辖区60多家企业进驻信易贷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90多万元工资到手
农民工送锦旗 感谢郑港办事处

本报讯 8月8日,农民工韩超锋将一面写有“讨薪维权暖人心 排忧解难似亲人”的锦旗送到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郑港办事处,表达他对办事处劳动监察部门的诚挚谢意。

6月14日,郑港办事处劳动监察办公室接到韩超锋等110人被某工地拖欠2022年2月5日~6月13日90多万元工资的投诉。

接到投诉后,郑港办事处劳动监察办公室非常重视,立即按照工作程序,抽调3名监察骨干力量成立案件工作组,对案件进行调查。

案件涉及110人,金额达90多万元,涉及人员多、金额大。郑港办事处劳动监察办立即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并按程序受理案件、约谈施工方项目负责人。

在查清楚欠薪原因后,劳动监察办约定双方在郑港办事处劳动监察办公室进行调解处理。经办案人员多次协调和一个多月的努力,90多万元的农民工工资已全部完成支付。

郑港办事处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非常重视。由于辖区项目工地多、用工量大,办事处把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措施,多次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马剑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53 2022-08-19 00:00:00 五 农民工送锦旗 感谢郑港办事处KeywordPh90多万元工资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