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郑港办事处 邀请专家详解“五星”支部创建
银河办事处
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主体责任
龙港办事处
“三化措施”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八岗办事处
明港办事处
安排“五星”支部创建宣传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主体责任

本报讯 8月11日上午,郑港办事处召开“五星”村党支部创建工作专题会议,逐村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主体责任。

会上,各村党支部汇报了近期“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郑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朱永立领学了创建“五星”党支部相关文件,对重点任务、工作机制、评星标准、评星流程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针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各村党支部要吃透有关文件精神,准确掌握创建内容、标准等;大力宣传“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结合实际情况,突出重点,压实责任;逐一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并建立好台账,务必做到严谨细致、具体精准、切实可行,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贺振广 尚长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54 2022-08-19 00:00:00 五 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主体责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