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郑港办事处 邀请专家详解“五星”支部创建
银河办事处
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主体责任
龙港办事处
“三化措施”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八岗办事处
明港办事处
安排“五星”支部创建宣传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港办事处
安排“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本报讯 8月15日,龙港办事处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吴艳颖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一星一专班”各班组长针对目前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各村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开展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交流了经验,并提出下一步创建具体举措。

吴艳颖对各村当前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给肯定,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站位要“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准确理解工作要求,做到目标明确、心中有数、手中有招。

宣传要“广”。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宣传形式,大力宣传“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意义,营造全员“夺星”的良好氛围。

责任要“实”。各支部要压实创建工作主体责任,各站所要落实齐抓共管工作职责,下沉分包,建立台账,逐项落实。

标准要“严”。各支部要准确领会文件要求,工作高标准,创建高质量。

载体要“新”。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工作载体,突出工作亮点,以“三学三提升”活动为契机,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支点,凝心聚力,助力掀起航空港实验区“二次创业”新高潮。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杜娟 王军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56 2022-08-19 00:00:00 五 龙港办事处KeywordPh安排“五星”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