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郑港办事处 邀请专家详解“五星”支部创建
银河办事处
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主体责任
龙港办事处
“三化措施”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八岗办事处
明港办事处
安排“五星”支部创建宣传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岗办事处
基层党组织交流“五星”支部创建经验

本报讯 8月5日下午,八岗办事处召开基层党组织“五星”支部创建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会上,8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对照“五星”支部创建细则从工作开展情况、创建短板、存在问题、自评得分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五星”支部创建专班负责人根据前期对各村的督导情况现场评分,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今后工作中需努力方向。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宋保林指出,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此次“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深刻内涵,明确各自创建目标、任务;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层层传导压力、环环压实责任;三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各党支部要认真反复研读“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内容,对照“创星”标准细则,细化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标杆,向先进学习,取长补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亮点。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周晓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62 2022-08-19 00:00:00 五 八岗办事处KeywordPh基层党组织交流“五星”支部创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