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郑港办事处 邀请专家详解“五星”支部创建
银河办事处
落实“五星”支部创建主体责任
龙港办事处
“三化措施”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
八岗办事处
明港办事处
安排“五星”支部创建宣传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港办事处
培训基层党建实务

本报讯 8月5日上午,明港办事处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杨伟民开展了以《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党务工作》为题的基层党建实务培训。

会上,杨伟民从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及重要性、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的职责定位、做好基层党建党务工作的方法和艺术三个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从党的历史、党的基层组织架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会后,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继生对此次培训做了总结。一是要求各党务工作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深悟透,进一步深化学习,积极转化学习成果,扎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基层工作能力。二是坚持推进抓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辖区内各党组织书记与党建专员的牵头人作用,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实务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大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三是不断深化拓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三学三提升”活动成果,为明港办事处“五星”争创不断提供知识能力保障,为航空港实验区掀起“二次创业”新高潮持续贡献更多明港力量。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郑晓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64 2022-08-19 00:00:00 五 明港办事处KeywordPh培训基层党建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