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张庄办事处 紧盯食品安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明港办事处 多措并举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八岗办事处 多举措积极应对持续高温
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洧川镇 点亮“文明幸福星” 共享“文化大餐”
郑港办事处 巡防队员及时化解家庭矛盾
清河办事处 暑期特别行动助力未成年人快乐成长
龙港办事处 宣传“一法一方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河办事处 暑期特别行动助力未成年人快乐成长

本报讯 8月9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清河办事处大路张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宣讲室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由清河办事处党群办组织的大学生志愿者正在这里教授未成年人美术知识。此次志愿活动拉开了清河办事处“快乐成长”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的序幕。

志愿者路关彤在黑板上一笔一笔地画着,孩子们在下边一点点地“依葫芦画瓢”,不一会儿,一只只充满活力的绿色青蛙便呈现在孩子们面前。

路关彤让孩子们展开联想,让他们想一想小青蛙周围还应当画些什么。随后,有的孩子在青蛙上边画出了蓝天白云,有的在青蛙下边画出了池塘,还有的在青蛙下边画出了草地、旁边又画上一棵大树……孩子们浮想联翩,内心世界五彩缤纷。

据了解,今年暑假期间,清河办事处将在各村开展美术、体育、舞蹈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各10余次,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的暑期文化生活,助力他们快乐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也将为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社会实践平台,以丰富他们的社会实践阅历。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田佰山 张淑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71 2022-08-19 00:00:00 五 清河办事处 暑期特别行动助力未成年人快乐成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