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航空港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张庄办事处 紧盯食品安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明港办事处 多措并举推进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
八岗办事处 多举措积极应对持续高温
开展燃气安全大排查
洧川镇 点亮“文明幸福星” 共享“文化大餐”
郑港办事处 巡防队员及时化解家庭矛盾
清河办事处 暑期特别行动助力未成年人快乐成长
龙港办事处 宣传“一法一方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港办事处 巡防队员及时化解家庭矛盾

本报讯 8月16日20时20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郑港办事处巡防中队一队长刘志超带领队员在沃金商业广场附近巡逻时,此时恰逢富士康员工上下班高峰时段,发现一女子坐在人行道上哭泣,极其危险且影响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通行。

队员们上前询问情况得知,一对年轻夫妻因感情问题发生争执,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女子被推搡后坐在人行道上哭泣。随即,巡防队员把双方叫到一起,针对夫妻因感情问题发生家庭矛盾的根源及存在的分歧,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劝解夫妻双方要多反思自己的不足,告诉男方要学会换位思考、女方要少一些埋怨,互相理解。巡防队员还对两个人的感情问题进行了剖析,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通过长达1个小时的劝解,夫妻双方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错误,双方感情问题引发的家庭矛盾得到化解。

据了解,郑港办事处巡防中队在日常巡逻中主动作为,遇事不推不拖,冷静处理,为平安港区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巡防队员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刘威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69 2022-08-19 00:00:00 五 郑港办事处 巡防队员及时化解家庭矛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