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郑州再添市民享受艺术好去处
詹姆斯与美职篮洛杉矶 湖人队续约两年
儿童青少年街舞交流大赛郑州起舞
大型原创曲剧《鲁镇》在郑演出
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献礼影片《5000年很长吗》
荣获北京国际电影节短片单元创意类大奖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儿童青少年街舞交流大赛郑州起舞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获悉,2022年河南省“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暨“炫舞一夏”郑州儿童青少年街舞交流大赛,日前在建业凯旋广场举行。近70名街舞“小达人”欢聚一堂,演绎街舞劲爆激情。

本次交流大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分为齐舞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近70名街舞“小达人”参与个人赛的角逐,他们尽情挥洒激情与汗水,展现青春风采。

据了解,霹雳舞作为展示个人技巧的街舞舞种,因“受年轻人喜爱”“极具观赏性”从街头走上奥运竞技场,成为奥运会、亚运会、全运会等综合性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11 2022-08-19 00:00:00 五 儿童青少年街舞交流大赛郑州起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