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大干3小时 志愿者帮马家村村民采摘冬瓜
八千办事处 宣传《信访工作条例》
农民秒变带货达人
巡防队员织密重点部位“巡查网”
园林机械“油转电”
14支队伍400余名爱好者参加健步走比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干3小时 志愿者帮马家村村民采摘冬瓜

本报讯 8月16日,航空港实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驻冯堂办事处马家村工作队联合富士康园区党委在马家村开展了“进农家、干农活、助秋收”志愿活动。

秋收好时节,采摘正当时。当天上午,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热情高涨,卷起裤腿,撸起袖子,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与群众一起采摘,有条不紊地将一个个冬瓜摘到地头。经过大家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亩地冬瓜被志愿者采摘一空。

采摘结束后,志愿者又购买了冬瓜,农户脸上洋溢着笑容。志愿者摘的不仅仅是冬瓜,更是农户致富的希望。

“作为中共党员,就是要有比普通人更多的活力、热心和奉献精神,就要去做更多的志愿服务,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说。

执法局驻马家村第一书记赵原亮说,下一步,驻村工作队会加强与富士康郑州科技园联系、沟通,在惠农助农方面加强合作,为马家村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姚江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24 2022-08-19 00:00:00 五 大干3小时 志愿者帮马家村村民采摘冬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