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3
辛店镇吹响“五星”支部创建冲锋号角
“三防一技能”实训课堂 走进新村镇张垌村红馨家园
新村镇携爱心企业 慰问辖区优秀学子
守护平安 新郑的他奋战在抗疫一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守护平安 新郑的他奋战在抗疫一线

本报讯 面对疫情,城市里,总会有一些“流动者”,他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富源花园物业经理于明威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他主动到中风险地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时刻坚守,没有豪情壮语,却用平凡行动守护着一方平安。

在教育园区(龙湖镇)小乔社区丰泽新苑小区,随处可见于明威忙碌的身影。此次疫情以来,该小区被划分为中风险地区,作为一名物业经理,同时作为志愿者,于明威充分发挥组织能力,第一时间在小区征召绿码健康志愿者,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挨家挨户走访小区所有住户,为前期上门核酸摸底调查。

每天早上,于明威都会准时到岗和医务工作者对接,安排医务工作者、扫码员分楼、分组开展核酸采样工作,严格做到不漏一人。同时带领着志愿者负责对全部住户生活物资、药品保供、垃圾消杀。

于明威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耐心、细心和爱心,尽心为居民解决一个个问题、一件件小事,打通疫情防控服务居民“最后一米”。他用冲锋的号角带着志愿者们在“疫”线逆行,用平凡的实干书写着不平凡的赞歌。

“疫情防控,没有谁是‘局外人’,没有事是‘分外事’,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帮助大家,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筑牢这个小区的疫情防线。”于明威说。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付晓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57 2022-08-19 00:00:00 五 守护平安 新郑的他奋战在抗疫一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