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7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防患于未然 新郑桥涵安装逃生梯
新郑这场培训“干货”满满
巡逻途中新郑民警 咋化身“临时奶爸”?
“蓓蕾移动科普小课堂” 筑起防范邪教坚实壁垒
开展废电池收集处理试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蓓蕾移动科普小课堂” 筑起防范邪教坚实壁垒
这个学校暑期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结硕果

本报讯 “爸爸妈妈快来看呀,‘蓓蕾移动科普小课堂’开始啦!”8月12日上午,新郑市实验小学的小丫准时在家里和父母一起观看反邪教宣传视频,这些趣味性强、教育意义深远的视频已经陪伴了小丫一家整个暑假,深受他们的喜爱。

据悉,为提高新郑市中小学校和家长对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重视程度,形成学校、家庭、个人三位一体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良好局面,今年暑期伊始,由新郑市反邪教技术协会发起的“蓓蕾移动科普小课堂·思无邪”活动启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覆盖面、提高参与度,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线下,活动走进观音寺镇岳口村等多个村(社区);在线上,新郑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教育局积极组织全市中小学校转发、观看《红领巾反邪故事会》《青少年防邪指南》等反邪教宣传视频,学习反邪教知识,约130个中小学校12万名学生及其家庭参加了活动。

接下来,新郑市科学技术协会将继续通过“蓓蕾移动科普小课堂·思无邪”品牌开展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增强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凝聚全社会力量,为孩子们铺就健康快乐光明的成长成才之路,有效夯实防范邪教的社会基础,共筑防范邪教的坚实壁垒。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房园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669 2022-08-19 00:00:00 五 “蓓蕾移动科普小课堂” 筑起防范邪教坚实壁垒KeywordPh这个学校暑期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