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3
传递正能量 引领文明新风尚
大孟镇市场监管所 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青年路街道 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及创文工作推进会
整合各种资源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让慈善事业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事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镇选树“乡村光荣榜”
传递正能量 引领文明新风尚

本报讯 近日,中牟县官渡镇深入开展2022年度“乡村光荣榜”人物宣传选树活动,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在全镇形成“学习身边模范、人人争当先进”的文明新风尚。

辖区各村评选出了2022年度“好媳妇”“好丈夫”“好妯娌”“好儿女”“好婆婆”“好邻居”等“乡村光荣榜”模范人物,并召开了表彰大会,向受表彰的优秀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此次官渡镇“乡村光荣榜”选树表彰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引导社会向好向善,为文明乡风建设提供榜样支撑和道德力量。

近年来,官渡镇持续开展“乡村光荣榜”“星级文明户”等各类模范典型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农村群众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人向好向善,进一步深化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展现乡村文明新气象。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朱书修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641 2022-09-02 00:00:00 五 传递正能量 引领文明新风尚KeywordPh官渡镇选树“乡村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