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3
传递正能量 引领文明新风尚
大孟镇市场监管所 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青年路街道 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及创文工作推进会
整合各种资源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让慈善事业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事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孟镇市场监管所 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秋季返校全力提供食品安全保障,近日,大孟镇市场监管所会同相关部门对辖区学校进行开学前的食品安全检查。

重点检查了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是否到位,包括食堂的“三防设施”,是否对冷藏冷冻库、冰箱、库房等各类存放食品场所进行彻底清理,返岗员工的自查登记及员工的健康管理等方面。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组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学校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学校按照制订的方案认真落实到位,加强餐饮具消毒工作,做到餐具一人一具一用一消毒,坚持每天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

下一步,大孟镇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监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改正,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处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的发生,守护校园食品安全稳定。

中牟时报 徐少杰 李淑娟 通讯员 许小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646 2022-09-02 00:00:00 五 大孟镇市场监管所 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