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好党员韩云平:乡村振兴一线展巾帼芳华
广惠街街道 张贴温馨提示 签订防疫承诺书
官渡镇 召开暑期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刘集镇 开展“百名讲师下基层”宣讲活动
刁家乡 多措并举解决就业难题
黄店镇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刘集镇 开展“百名讲师下基层”宣讲活动

本报讯 8月29日下午,刘集镇开展“百名讲师下基层”送课活动。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康来云教授以《树立良好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为题,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切入点,从领导干部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领导干部在家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途径与方法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深入讲解,深刻阐述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整场讲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分析,为刘集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借鉴和经验。

镇党委副书记赵青梅提出,全镇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为民担当、不搞特殊、淡泊名利”的思想,管好身边人、过好亲情关,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努力做家风建设的表率,以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魏志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675 2022-09-02 00:00:00 五 刘集镇 开展“百名讲师下基层”宣讲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