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8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Z08
好党员韩云平:乡村振兴一线展巾帼芳华
广惠街街道 张贴温馨提示 签订防疫承诺书
官渡镇 召开暑期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
刘集镇 开展“百名讲师下基层”宣讲活动
刁家乡 多措并举解决就业难题
黄店镇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店镇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活动

本报讯 近日,黄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打车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活动。

活动在热情高亢的歌曲《共青团之歌》中拉开序幕,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先后上演。这次宣讲是为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村入户,运用文艺搭台、理论演讲这个新形式,将文艺与理论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走进基层、走进乡村、走到群众中间,把党的声音送到群众心中。

黄店镇新时代宣讲团成员耿晖表示,身为党员干部,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烦心事,让群众办事更便捷、秩序更规范、生活更舒心,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王好月 霍明雪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3677 2022-09-02 00:00:00 五 黄店镇 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题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