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中超联赛再延期
河南姑娘刘清漪全球 顶级霹雳舞赛事再夺冠
嵩山龙门将对阵广西平果哈嘹
民族舞剧《沙湾往事》郑州首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联赛再延期
嵩山龙门对阵上海海港和成都蓉城比赛都将延后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郭韬略) 受疫情影响,继第16轮部分场次比赛延期之后,第17轮的部分场次也确认延期,这其中就包括了河南嵩山龙门客场与成都蓉城的比赛。

9月5日,中超联赛官方发布公告称,因近期部分中超赛区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面临较大压力,为确保参赛人员安全及赛事有序进行,宣布第17轮的9场比赛有6场比赛将延期举行。

这其中就包括了原定于9月9日晚上7点半开球的河南嵩山龙门客场与成都蓉城的比赛,其他的5场比赛分别是:山东泰山VS深圳队、上海海港VS广州城、长春亚泰VS武汉长江、武汉三镇VS沧州雄狮、大连人VS北京国安。至于补赛的时间,目前也尚未确定,还有待中国足协的进一步通知。

这也是嵩山龙门的比赛连续第二次被延期,之前原定于9月5日晚上主场对上海海港的比赛已经延期,这也为球队“赢得”了至少两周的休息期。按照原定赛程,嵩山龙门接下来的是9月14日客场同天津津门虎的比赛,以目前形势看,这场比赛能否如期进行,还存在一定的疑问,具体情况也还有待中国足协进一步确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138 2022-09-06 00:00:00 二 中超联赛再延期KeywordPh嵩山龙门对阵上海海港和成都蓉城比赛都将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