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中超联赛再延期
河南姑娘刘清漪全球 顶级霹雳舞赛事再夺冠
嵩山龙门将对阵广西平果哈嘹
民族舞剧《沙湾往事》郑州首演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姑娘刘清漪全球 顶级霹雳舞赛事再夺冠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陈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获悉,在当地时间9月4日于葡萄牙波尔图落幕的全球顶级霹雳舞赛事World Battle 2022中,正在随中国霹雳舞队外训外赛的河南姑娘再度寄出上佳表现,勇夺本次比赛女子组桂冠。这也是这位从河南出发的Bgirl,一月之内连续第二次在全球顶级霹雳舞大赛女子组比赛中夺冠,刘清漪用精湛的舞技和出色的成绩,又一次惊艳世界!

据了解,全球顶级霹雳舞赛事World Battle 2022为期4天,分为男、女两个组别,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霹雳舞高手前来参赛。中国霹雳舞外训外赛队队员商小宇、亓祥宇,刘清漪、芮玢琪和曾莹莹均参加了本次比赛。葡萄牙当地时间9月3日15点,1V1赛事开启,刘清漪、芮玢琪、曾莹莹凭借出色的表现,全员突围,顺利闯入女子16强。在接下来的16进8对决中,3名队员均完胜对手,强势进入9月4日的八强赛。芮玢琪与曾莹莹在八强赛相遇,比赛中,两人全力以赴,用最好的舞技给予对手尊重。最终芮玢琪2∶1战胜队友曾莹莹,进入四强。女子组半决赛,刘清漪以绝对优势战胜了连续两届世锦赛季军、德国选手Jilou,挺进决赛,芮玢琪则遗憾止步四强。

女子组决赛,刘清漪与东道主选手Vanessa狭路相逢,双方各种大招目不暇接,刘清漪稳定发挥,动作干净有张力,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Vanessa,勇夺冠军。这也是一个月里刘清漪获得的第二个世界级霹雳舞赛事冠军。

8月7日,刘清漪斩获Outbreak 2022街舞大赛女子单人赛冠军,这是中国Bgirl获得的首个世界霹雳舞顶级赛事冠军。赛后,刘清漪满怀信心地表示:“对于巴黎奥运会,我希望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希望能够站上领奖台为国争光。”

正在欧洲的中国霹雳舞外训外赛队,最近用一系列优异成绩展现了中国Bboy和Bgirl的实力和风采,10月1日至2日,比利时鲁汶,Unbreakable世界霹雳舞大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霹雳舞外训外赛队的精彩表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140 2022-09-06 00:00:00 二 河南姑娘刘清漪全球 顶级霹雳舞赛事再夺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