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回家团圆错峰走
郑州臭氧年浓度 全国排名同比明显好转
跨区域联合交通执法护航假期出行
警察阿姨护送我放学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揭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回家团圆错峰走
出行前,请了解清楚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张倩)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2年中秋假期河南高速出行提示。9月10日至12日3天假期内,郑州市三环以内机动车尾号不限行,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

结合收费政策、疫情防控等因素,预计今年中秋假期我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较去年同比有小幅下降,总流量将达约425万辆,日均约140万辆,为日常流量的1.08倍。

假日期间,全省高速路网交通量较平日有小幅上涨,预计放假前一天下午(9月9日)车流量会明显增加,假期第一天上午(9月10日)9时至12时是出行高峰,假期最后一天(9月12日)下午是返程高峰,高峰将出现在15时至19时。

假期易拥堵路段主要分布在京港澳机场互通至商登互通段(日均断面双向车流量将大于10万辆)、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段至原阳段、连霍高速巩义隧道段、连霍高速与济广高速商丘段交会处、许广高速与盐洛高速许昌段、郑栾高速始祖山隧道段、大广高速与郑民高速交会处、郑云高速桃花峪大桥段等。郑州周边郑州南站、圃田站、郑州新区站、柳林站、惠济站、侯寨站等将出现车多排队的情况。

建议假期出行时,关注“河南高速”微信公众号或拨打12328,及时了解高速路况。同时,出行前要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176 2022-09-07 00:00:00 三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回家团圆错峰走KeywordPh出行前,请了解清楚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